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0:4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河南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孟庙镇妇联组织开展 “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镇机关干部、村(居)妇联主席、巾帼志愿服务队员参加。

讲座邀请孟庙镇司法所所长高家斌授课,高家斌围绕宪法日的由来、宪法制度的发展历程、宪法的根本法地位、宪法内容及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宪法》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运用大量法律故事和有关宪法的案例,引导大家在生活中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孟庙镇妇联以国家宪法日宣传为契机,大力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助力法治社会建设。(特约通讯员:朱哲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