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龙扬镇召开党代会:盘点过去 谋划未来

2019-01-08 15:3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月8日,龙扬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党代会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93人,实到代表 人,符合法定人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孙广东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及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收到代表提案15条。

    会议认为,2018年,在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龙扬镇党委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党建统揽工作全局,实干担当,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呈现出稳定、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2018年以来龙扬镇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奋力开拓、催人奋进的大会。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做事业上的开拓者;继续保持和谐传统,做龙扬形象的守护神

会议号召,要在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党建引领,聚力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夯实农业根基,团结和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工作目标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好,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镇上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时刻保持奋斗姿态,攻坚克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龙扬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