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山东郯城:军人家属受关注 部队立功“家重奖”

2019-01-08 15:5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山东讯)1月8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茅帐子村热闹非凡,村大街住路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迎接军营传来“大喜事”:在外当兵的茅学武荣立了二等功。临沂市、县两级退伍军人事务局及郯城县人武部的领导,来到军人军属茅佃才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来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及节日礼品,看望了茅佃武的爷爷茅步清、父亲茅佃才、母亲洪立花,并与军人军属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让军人家属被受关注,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至此,2018年郯城籍在外服役的军人四人荣立二等功,其家庭全部受到了“重奖”。

在郯城县马头镇茅帐子村村民听到动人的消息高兴地敲起了锣打起了鼓。

临沂市退伍军人事务局领导将二等功喜报亲自交到给了茅学武的父母手里。

临沂市、县两级退伍军人事务局及郯城县人武部的领导与军属茅佃才家人一起合影留念。
        郯城县是山东省有名的“双拥模范县”,对军人、军属家庭始终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在积极出台拥军优属优惠政策的同时,注重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解除他们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了郯城籍官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热情,较好地营造出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高军 )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