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传达学习区委一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1-11 12:0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月11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传达学习了区委一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区委霍书记在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华州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华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一切的获得都源于华州儿女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面推进法治华州建设、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強区建设步伐、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立足华州发展实际,思考莲花寺镇发展,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总结2018莲花寺镇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在2019年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查缺补漏,追赶超越,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