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传达华州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1-11 14:0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月11日上午,杏林镇组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华州区委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白荣军同志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霍文军书记在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镇人大主席徐卫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华州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镇长郑俊峰传达学习了白晓林区长在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镇党委书记乔建传达学习了霍文军书记在一届七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意见要求。乔建指出,杏林镇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霍书记、白区长在此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各村(社区)要把全会精神与区主要领导讲话要求传达到支部、党员、群众一线中去,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镇党委安排部署的节前“12345”的重点工作任务内容,做好具体落实。
       会上,乔建还就当前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活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活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借全会的东风,总结过去、反思问题、规划未来;二是借全会的会风,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借全会的春风,转作风、添措施、创佳绩,架起智慧、务实、创新、勤劳的双桨到达理想的彼岸,奋力书写和实现杏林人民的杏林梦。( 特约通讯员:杜 晨)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