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来安县:中共张山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1-15 11:5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山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山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张山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砥砺奋进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 为谱写美丽张山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会议认为,镇党委会工作报告正确分析了张山镇的形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委工作,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切实可行;镇纪委认真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镇纪委的工作,切实履行“保护、惩处、监督、教育”四项职能,为促进全镇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同时,现场分发测评表,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镇党委书记王克林在闭幕致辞中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凝聚了全镇上下实干担当、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来安加速冲刺综合实力全市第二、全省二十强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约通讯员:汪腾飞、李源)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