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1-18 09:27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月17日上午,贵池区棠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应到代表46名,因事请假8名,实到会代表38名。镇党委书记方小亚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依次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会上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何智勇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书记方小亚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查了财政分局局长邱毅同志所作的《财政工作报告》,随后四个代表团分组进行了讨论审议并报大会主席团,均认为所作的三个报告符合棠溪实际,表示满意。
       各代表团会议和主席团会议认真讨论酝酿了镇长正式候选人,11点20分,大会正式选举。发出选票38张,收回38张,选举有效,镇长候选人何智勇同志全票当选棠溪镇镇长。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何智勇同志表示祝贺,这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方小亚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各位代表要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履行职责,凝心聚力推动棠溪经济社会发展。(特约通讯员:汪华)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