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区委书记霍文军周末对驻华部队进行慰问

2019-01-21 09:17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为持续不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华州区双拥工作再创佳绩。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陕西华州区区委书记霍文军带领区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副区长王育红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柳枝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对驻华32144部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带去了全区人民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交谈中,霍书记对部队官兵一年来在华州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时刻以保护一方安宁为己任,关键时刻“站得出,做的来”的优秀品质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询问了解了部队官兵的生活、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军政军民一家亲,定会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工作的开展。(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