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04-24 09:1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4月23日,龙扬镇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镇党委书记孙广东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要常念组织之恩。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二要常思腐败之害。注重作风养成,克服和杜绝“小节无害”的心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警钟常鸣,保持一名合格党员的应有本色。三要常怀奋进之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把握住当下的机遇,尽力去干一番事业,把工作实绩体现在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上。(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