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镇党委会

2019-04-24 09:4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4月23日下午,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忠宝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班子成员深刻领会并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随后,华州区莲花寺镇人大主席秦斌安排了华州皮影文化艺术节活动相关事宜,一并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整改情况及进展情况,要求班子成员,根据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提出现阶段在统筹安排方面、产业扶贫方面、就业保障方面、队伍管理方面、案件查处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后期工作要措施实力度大,明确责任分工,做实做细资料,确保一户一策,推出精准。
       紧接着,华州区莲花寺镇纪委书记刘奇、组织委员雷宇分别在会上通报了近期扶贫工作中干部作风相关案件、带领学习了全区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认识、跟踪管理。
       最后,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强调:一要坚持分工不分家原则,做好工作之间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提质争效。二要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做好205库皮影艺术节志愿者引导、安保及宣传相关工作。(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