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召开第一书记履职研判会

2019-04-24 16:4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4月24日,柳枝镇召开第一书记履职研判会,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镇党建办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鑫主持。
        会上,赵鑫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宁同志在全区贫困村第一书记履职研判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各第一书记逐人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任职以来履职情况,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座谈会上讲话的体会,围绕如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讲做法、谈认识、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赵鑫同志代表镇党委对第一书记的驻村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近年来在驻村帮扶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以知促行,做到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他强调各第一书记要帮助各村(社区)理清发展思路,带头调查摸底、查找问题、因村施策、确定各村(社区)的发展方向,将工作抓细抓实,敢于担当,顽强作战,将自己最大的潜力发挥在第一书记这个岗位上,助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再上台阶。(特约通讯员:关璐瑶)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