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大学生村官足球队向“五四运动” 100周年献礼

2019-05-05 16:5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定远大学生村官协会足球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主要利用周末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和比赛,较好的展示了我县村官风采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社会各界获取广泛好评。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展现定远青年奋勇拼搏的精神和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4月20日,由定远县团县委主办,定远县第二高中、定远县化工学校等部门协办的首届青年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在小组赛中,村官队首场比赛迎战定远二初队,比分7比0,第二场小组赛迎战育才学校,比分9比1。B组中,村官队火力全开,2战打入16粒进球,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村官半决赛设在定远化工学校,迎战化工队,在客场的情况下,村官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9比1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在定远县新二中绿茵场上与定远县总院代表队旧雨重逢。尽管之前两队也切磋过多次,最终都是以总院失败而告终。但是为打好这场硬仗,总院也进行了精心部署,稳住阵型,严防死守,将村官队潮水般的进攻一次次化解于无形,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双方队员们更是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双方队伍犹如牢不可破的堡垒,比赛接近尾声时刻,总医院代表队先进一球,随后,大学生村官队保持冷静,成功破门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角逐胜负。总医院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大学生村官代表队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中,村官队队长程飞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村官队队员崔耀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打立柱内侧破门堪称最佳入球。
        总院足球队领队称赞:“定远大学生村官足球队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是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球队,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赢了村官队,但是在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球员学习的地方,以后我们会和村官球队多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提高”。(特约通讯员: 潘健)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