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和县乌江镇:城管队员进店入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

2019-05-13 16:2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阿姨好!您要是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请积极主动举报,这是《致全县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宣传资料,里面有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  
       连日来,和县乌江镇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进店入铺,对辖区人员密集、商贩集中容易滋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的行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面对面向广大商铺、商贩及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和一封信等,广泛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动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了业主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了全镇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广大业主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同强买强卖、欺行霸市、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维护辖区安定和谐。(特约通讯员 余华兵)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