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会议

2019-05-15 09:37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展示新时期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近日,龙扬镇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孙广东首先说明关于此次评选规定及相关办法,重点指出本次评选推荐的基本条件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业绩显著、事迹突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途径,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做群众工作,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基层党组织书记共同参与了本次评选推荐,共产生了2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产生推荐对象名单后,及时在镇村公开栏进行公示。此次评选推荐会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