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赴魏庄镇胡巷村调研

2019-05-17 15:0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 5月6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组一行,赴魏庄镇胡巷村专项调研特色农业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县农业农村局和部分镇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上,胡巷村党总支书负责人汇报了胡巷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等,调研组肯定了胡巷村几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农村产业发展,特别是到村到户扶贫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公益性岗位、农村人居环境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予了具体指导。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进村入户走访了张家宪等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脱贫途径、家庭现状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庄规划和人居环境,调研组对胡巷村的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