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宿州池湖村庆“六一”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9-06-03 10:2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六一儿童节是每一个小朋友梦寐以求的日子,为了让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味的六一”,池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牵挂着本村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池湖村委早早就购买了书包和儿童们喜欢喝的酸奶。在六一儿童节给儿童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今天儿童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池湖村部,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村成员两委都精心的询问了儿童们在校学习情况,在家生活情况。并鼓励儿童们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以后服务于社会。驻村工作队长蔡书记、村总支书记杨书记亲自为儿童们赠送礼物。同时祝福儿童们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池湖村共有贫困儿童、留守儿童17名,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池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时刻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全力帮助孩子们,让孩子们有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活动中儿童们也向各位领导做了保证。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祝福儿童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特约通讯员:郑伟)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