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召开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9-06-10 10:3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6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镇全体党政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文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主持。
         会上,镇财政所长屈伟带领大家学习了《枣庄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全区“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枣庄镇在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一卡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二是在全面开展自查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建立台账,最后形成自查报告。三是在入户核查中,要结合实际,灵活应用,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应用到核查工作中;四是细化工作措施,倒排时间表,对核查情况进行一天调度,一周一通报,切实推进工作的开展;五是镇财政所要建立惠民惠农资金收发台账,规范台账登记,以便随时查阅监控资金发放情况。(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刘爻)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