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开展“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推选活动

2019-06-12 09:4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调动广大女性立足脱贫攻坚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镇妇联和扶贫办联合开展“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推选活动。
    该镇严格按照广大妇女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具有较强的诚信素养、敬业精神、责任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具有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并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落实帮扶政策,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较高;在脱贫过程中不等不靠、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增收致富,示范引领周边贫困群众实现脱贫的评选条件,在全镇9个村、居和镇直单位,采取个人自荐和层层推荐与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法,不断发掘、宣传来自全镇农村基层、事迹感人、社会认同的先进典型。
    此次推选活动旨在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镇和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打造亮点,树立榜样,学有目标,为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加快枣庄镇脱贫攻坚步伐,建设“特色乡镇、大美枣庄”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目前,已有36名候选人通过层层推荐成为枣庄镇“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通讯员:张万发、苗苗、谷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