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莲花寺镇:从严从细抓实“扫黑除恶”工作 夯实基础建强基层堡垒

2019-06-12 11:0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6月12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在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等参加的会议上,再次组织干部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学习过程中,一是原原本本领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就各类知识点如何在群众中宣传、如何发动群众对身边的黑恶线索进行举报的途径及线索等分别进行了分类讲解。二是结合全市“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村书记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从自身对“扫黑除恶”知识点、政策、如何宣传、发动群众等方面要求其严格做到率先垂范,夯实责任,建强基层堡垒。
        通过反复组织镇村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学习、讲解如何在村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方法及从镇村两方面对本镇“扫黑除恶”工作细严实全方位抓,极大地提升了镇村干部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