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委副书记崔兴浩到胡巷村调研

2019-06-15 09: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6月14日,正值午季禁烧工作接近尾声之际,怀远县委副书记崔兴浩一行,在镇脱贫攻坚专职副书记尚鹏陪同下,赴胡巷村开展调研工作。
        在胡巷村为民服务大厅,崔兴浩首先询问了当前午季禁烧和“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问题整改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当看到胡巷村荣誉墙上悬挂的各种奖牌时,对胡巷村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围绕“一抓双促”,在抓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以党建带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推动胡巷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等问题,和胡巷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随后,崔兴浩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走村入户,到张开宝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户,他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家庭环境、居住条件等情况,询问家庭成员近况、上年度收支情况等,并亲自打开扶贫手册,详细核实每项内容和各项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在政策支持下,主动作为,巩固即有脱贫成果,致富奔小康。
      走访过程中,崔兴浩还就如何动员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搞好“五清一改”,保持环境整治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