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咸阳市礼泉县一行来华州区莲花寺镇学习考察现代化设施农业

2019-06-25 15:15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6月25日早,咸阳市礼泉县农工部周部长带领礼泉县骏马镇党委书记及20余名支部书记来到莲花寺镇万丰现代化设施农业园区学习考察交流。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陪同。
        在万丰现代化设施农业园区内,周部长等一行人在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及园区经营者邓晓武的带领下,查看了软籽石榴、阳光玫瑰葡萄、西瓜的生长情况,查看了现代化园区施肥系统、生根系统、喷灌、滴管设施,与此同时园区负责人邓晓武详细介绍了园区特色水果在湿度、微量元素、抗虫性等方面的管理模式。周部长、董书记及各村支部书记对现代化设施园区的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学习回去后定会将好的经验做法在各自村推广学习。
        园区实地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中,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同咸阳市礼泉县农工部周部长、骏马镇董书记及各村支部书记就农业现代化新形势下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就本镇9个产业园的发展实际情况做了一一介绍,同时询问了礼泉县的农业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农业要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必须要以市场为导向,找准群体定位,做出高端品质的产品,定会赢得市场认可。
        随后,一行人查看了忠义村黄花菜产业,了解了黄花菜的生长情况、采摘情况,烘干设备运作情况。(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