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开展围点调研扶贫工作

2019-06-25 16:5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掌握各村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真正了解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组织乡扶贫办5名工作人员对所属13个村进行随机抽样围点调研。
         近年来,怀远县兰桥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市县检查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但该乡在工作中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依然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为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该乡党委、政府决定抽调人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围点调研,对围点调研中查出的问题直接反馈给各村,限期针对问题整改,围点调研全面结束后,对各村存在问题进行评比通报。据统计,到发稿时止,该乡通过围点调研查出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26个,分别反馈给涉及到的8个村进行限时整改。
        兰桥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围点调研,真正掌握了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查出了日常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