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党员群众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2019-07-02 08:3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7月1日上午,杏林村党组织阵地里热闹非凡,村上的广场舞队员们自发来到大队部唱红歌、跳广场舞、演小品,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朝阳社区党组织干部为老党员送去在党50周年荣誉证书

李庄社区给老党员送在党50周年荣誉证书

杏林村群众自发组织文艺演出庆祝建党98周年
      一大早,杏林镇朝阳社区“两委”干部和第一书记就来到老党员刘兴才、徐天财、张新房家中,为他们送去“在党50周年”荣誉证书和奖杯,每到一家,他们都坐下来和老党员谈心,开展送学上门工作,给老党员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祝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并征求他们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见顺叔,这几天热得很,你这伤口还是要多注意,有啥不舒服了,就赶紧给我打电话,我随时都能过来。”在杏林村老党员魏见顺家里,支部书记郑淑迎详细查看了魏见顺腿部烫伤恢复情况并叮嘱他要好好保养。
        随后,郑书记还带领第一书记、村主任及支部委员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井玉芹、李顺牢、马百长,给他们送去荣誉证书及奖杯,逐一叮嘱老同志们夏日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起居。
在龙山村西村组,老党员刘治国为庆祝建国70周年,将对党的感恩之情编写成诗句,做成黑板报,引来无数村民争相拍照,点赞。
         与此同时,三溪村、梓里村、李庄社区、龙山村等都开展了老党员慰问活动,李庄社区组织党员赴韩城参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园,福润德支部组织党员学党史读党章,海成汽车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