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引导群众成为洁序家园的主力军

2019-07-04 12: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清理积存垃圾、整理乱堆乱放、拆除乱建乱贴,在今天的庐江县泥河镇竹元中心村,数十群众自觉参与洁序家园专项整治活动。
        这不过是该镇集中开展农村环境暨“洁序家园”专项整治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水平,配合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该镇通过抓试点,带全面、抓宣传,浓氛围、抓督查,促落实,多措并举,引导群众成为洁序家园的主力军。共散发《倡议书》万余份,并在17个村(社区)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村民组长会议,同时,利用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参与洁序家园行动的意识。此外,还定期开展庭院内外美化、净化评比,开展美丽庭院、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示范户等评比,鼓励群众互参互学,互促互创,促进农家清洁,乡村整洁。(特约通讯员:徐梅生)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