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市党政代表团观摩符离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09 18:2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9日上午,亳州市党政代表团在亳州市市委书记汪一光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的带领下来到符离镇沈圩村和徽香源烧鸡食品有限公司观摩脱贫攻坚工作。

 
        沈圩村通过PPT向代表团一行详尽展示了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效。看完展示后,代表团来到沈圩村博爱超市,博爱超市是该村落实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重要平台,通过“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积分奖励机制,获奖村民拿着积分兑换相应分值的物品,形成了“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的扶贫新模式。参观完博爱超市后,代表团来到沈圩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该服务中心定位于发挥“体验式”扶志阵地作用,对服务中心内六个主题功能室(关爱老人室、儿童活动室、文化活动室、产业发展室、扶贫工作室、健康服务室)兴趣浓厚,赞誉有加。
         随后,代表团来到徽香源烧鸡食品有限公司。符离镇委书记许化平从党建引领、产业带动、激励发动三个方面向向来宾介绍了符离镇脱贫攻坚工作概况。徽香源烧鸡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观摩团参观了企业文化、生产车间并向客人简要介绍如何通过烧鸡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整个观摩过程,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和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等领导一并陪同。(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