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孟庙镇妇联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07-10 16:48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进一步增强孩子和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孩子暑期安全,7月9日下午,孟庙镇妇联在时代广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孩子和家长详细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孩子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宣传引导广大家长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切实做好每个孩子的安全监管工作,共同织密防溺水关爱保护网。
        利用电子显示屏,大家一起观看了省妇联精心制作的儿童防溺水动漫片《孩子,你不是一条鱼》,动漫片以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告诉孩子们不要去危险水域,怎样判断是否溺水,怎样采取急救措施,怎样求助等知识。
        孟庙镇妇联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教会家长和孩子如何有效预防儿童溺水,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特约通讯员:朱哲斐)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