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定远县定城镇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2019-07-16 11: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期,定城镇对33个村(居)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安排。
        提高思想认识。各村(居)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各村(居)实际和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方法,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配齐配强宣传队伍。坚持以理论宣讲员、新闻通讯员、舆情信息调研员和宣传文化干事为重点,组织开展各种提升岗位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本领强、作风硬的宣传文化干部队伍。
       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定城镇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和《定城镇新闻宣传稿件奖励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大对村(居)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评价,以督查通报查摆问题的形式进一步推进村(居)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化,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文明创建等工作。
      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坚守传统阵地,拓展新型阵地,建设文化乐园、廉政文化示范点,创新农民大讲堂、党员流动课堂,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各村要充分发挥农村广播“村村响”这一惠民工程的作用,将对“村村响”广播的维护使用纳入意识形态的工作内容,强化管理,确保优质长久畅通。(特约通讯员:周文倩)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