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喜看孟庙变新貌 一年更比一年好

2019-07-18 16:31 中乡网
 喜看孟庙变新貌 一年更比一年好
孟庙镇扎实开展“逐村(社区)观摩、逐项过硬”活动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3日上午,孟庙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社区)观摩、逐项过硬”活动,对全镇30个行政村(社区)进行观摩评比,全体班子成员、30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
        此次观摩活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集中打分、总结点评等形式,对党建工作及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同时打分排序。每到一个村,观摩团首先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征地拆迁、绿满郾城、廊道建设、厕所革命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工作成效,参观人员相互学习、借鉴经验。
       此次观摩活动,为各村找差距、补短板,突出重点提供了经验借鉴,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切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讲评会,会议由镇长孟永生主持。讲评会上,镇党委书记朱明春同志指出:
        一是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显著。上半年以来,大家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铆足了劲,苦干加实干,征地拆迁、绿满郾城、廊道建设、厕所革命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效,各村都各具特色,突出新亮点、新变化,展现了各村干部的新干劲、新形象。
      二是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下半年,我镇要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如征地拆迁、重点项目等工作,务必做到稳中有进,同时也要解决群众呼声最高的民生实事,如太行山路及文明路的路灯安装,解决夜间道路照明问题,让群众不再走“夜路”,点亮孟庙镇的“灯海”。
       三是坚守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只有把政治、经济纪律放在首位,才能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工作职责,促进工作开展。
       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蔡卫伟同志,对各村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希望各村支部书记通过本次观摩发现自身短板,汲取先进村的经验做法,强筋壮骨,提升班子凝聚力,同时要静下心捋一捋村级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利用自身优势来建设亮点工程,争取全面出彩,打造百花齐放的魅力孟庙。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