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大营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述职评议会

2019-07-25 15: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质量,近日,大营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扶贫工作站全体人员、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扶贫专干、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各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就2019年上半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作了很好的谋划。镇党委书记谢浩然对各驻村工作队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驻村帮扶工作亟需整改的问题。会议强调,各村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晰问题和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当前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严肃各项纪律,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特约通讯员: 袁星辰)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