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茅溪镇:听心声、讲法规、茅溪镇开展“三个120”宣讲活动

2019-08-19 17:20 中乡网
        为巩固脱贫攻坚战,古蔺县茅溪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20字方针,从本月初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三个120”宣讲活动。
 
碧云村7、8组法治宣讲坝坝会
 
青龙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青龙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马跃村7.8组法治宣讲坝坝会
 
怀场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水口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来龙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中坪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密腊村法治宣讲坝坝会
 
         “三个120宣讲活动”是“”开展120场群众宣讲活动,安装120个到组宣传广播、落实120个到组公示栏”。宣讲活动由镇党委、政府领导、镇级机关部门负责人挂帅,在全镇干部中特别是综治办、派出所、古蔺泽理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抽调骨干人员,组成十五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组,根据住户分布情况,规划120场宣讲活动。小分队成员白天走进村民家中,倾听村民心声,听取村民意见,夜间根据了解的情况,结合“20字方针”,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解答百姓提出的问题,宣传法纪法规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开展乡风文明教育,感恩党的教育,道德风尚教育。通过活动,增加村民自信,倡导“自尊、自信、自立”新风。
        在宣讲中,党委政府为锻炼提升年轻干部的工作能力、语言能力、基层治理能力,在全镇年轻干部中选拔了二十余名宣讲员到各村组宣讲。
开展活动以来,在每周周四、周五两个晚上,十五支宣讲小分队奔赴全镇各村组开展宣讲。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干群士气日益高涨,为脱贫攻坚再聚力量,为乡村振兴唱好前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