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新宁县市监局召开扶贫工作整改推进会

2019-09-24 10:11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9月24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整改推进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通报了县委扶贫办检查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按照扶贫办发的《整改通知》要求,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整改。二是对照脱贫攻坚工作标准、年度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对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从严、从实、从快抓整改,确保各项脱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帮扶责任人对各自贫困户的帮扶资料开展逐户核查,压实帮扶责任,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档卡资料准确、完整、齐全。四是以县委县政府开展 “五同五落实”活动为载体,奋战一百天,打赢脱贫攻坚战。
      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强化帮扶效果、多开座谈会,梳理帮扶措施,在熟悉政策的同时要为群众做好宣传,要让群众明白自己享受什么政策,不享受什么政策及原因。(特约通讯员:伍锡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