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在京组织召开农业工程与乡村振兴研讨会

2019-10-31 15:56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10月30日,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北京举办农业工程与乡村振兴研讨会,总结回顾建院40年发展成就,谋划农业工程服务乡村振兴的良策和实招。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要求,规划研究院要以建院4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研究机构,当好乡村规划编制引领者、农业工程创新国家队,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40年来,规划研究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坚守科研阵地不放松;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拓展规划咨询业务领域。今后规划研究院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当好农业工程科技创新的先锋,充分发挥农业农村规划的引领作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9年。40年来,该院先后承担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50余项,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励9项、省部级奖励130余项、授权专利270多项;先后编制完成国家级重大规划及各地、各级规划近2000项。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出席研讨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