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20-02-03 11:3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2月2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公共场所管理部署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驻村点长、各村居书记参加。
        镇党委分管负责人胡丽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加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阜阳市委、市政府第9号通告和阜阳市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0号通告、颍东疫指【2020】10号《转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落实“两找”、“两格”、“十必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时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镇武装部长李顶龙带领学习了《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要求,各村居要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社会救助工作,及时报送重大特殊情况,严格按照“两查”、“两找”要求,严格执行“十必须”、“十禁止”,重点对武汉及周边返乡人员进行防控,认真做好镇养老院老人健康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督查指导,对落实不尽责的严肃处理问责。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传达颍东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通过路口卡点体温测量全力以赴查找发热人员,要严禁外来车辆进入,做好来往人员的宣传,所有卡点物品要配置必须齐全,人员值班要24小时在岗,切实加强卡点设置的防控,加强对人员聚集场所的管理。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督查问责,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