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军人冲在前 郯城两名探亲好士官即防控又捐钱

2020-02-04 09:16 中乡网
       中乡网山东讯  2月3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抗击疫情值守点上,两位探亲士官正在村头认真登记来往的行人。
       两位探亲士官是部队培养出来的优秀党员,一个叫马文彬(右一),在中部战区北京某部服役,曾荣立四次三等功,荣获全军优秀人才奖;另一个叫徐生光(右二),在南部战区海南某部服役,曾多次被部队评为“优秀士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目前均成为部队的骨干力量,当上四级军士长。他们俩都是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输送出去优质兵员,虽然服役一个在南边一个在北边,但无论走到哪里,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的决心始终不变。春节探亲本打算和家人、亲朋好友好好团聚一番,可全国重大疫情发生后他们俩便放弃所有机会,主动参与党支部活动走到了村级抗击疫情值守一线。村里经济基础薄弱,他们俩自掏腰包购买买了消毒用品,带头为抗击疫情每人捐出1000元钱。他们俩越是艰险越上前的做法,成为全村村民学习的榜样。(特约通讯员:高军 )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