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战“疫”让党员群众凝聚成钢

2020-02-10 16:27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组织上让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里。不过关键时刻,我没有和大家继续战斗还是感觉到很内疚。”李小花是朝阳社区的包村组长,因工作认真负责被镇上抽到管控力量薄弱的城市社区值守,虽然人不在却时刻关注朝阳的防控工作,繁忙之余捐赠了200元,请支部书记给大家买口罩加强防护。
       “给你们送两箱水果,你们辛苦了。”杏园阳光小区业主王小喜看到管控人员从早到晚都在门口为他们“站岗”,将家里的两箱水果送来了。“这个时候,你们在,我们这业主就有了主心骨”。听到这话,干部王雄涛和李玉琴泪目了,“您请放心,疫情过去了,我们才离开”。
         磨村支部委员安战军骨折了,不能继续坚守岗位,儿子安鹏给父亲昔日“战友”们送来两箱特仑苏表达慰问。“我是党员的儿子,给你们送点糕点是应该的”磨村村民武华锋带着点心来卡口看望管控干部,也来看望一直兢兢业业坚守卡口的父亲“爸,你冷不冷,我给你把茶换一下。”看到儿子这样贴心,刘少熊心里乐开了花。
         这两天,城南村掀起了捐赠热潮,爱心群众踊跃捐款,你几百、我几百的,转眼间就累计到了万元。“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危急时刻,人民群众给了我们最及时、最温暖的支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峰军说,我们没有理由不战斗,群众的关怀和支持是我们最坚实的“盾牌”。
        疫情防控正处于滚石上山的关键期,人人抓防控,个个都出力,方方面面都行动起来,就能涓滴成海、聚沙成塔,形成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社会合力。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在爱和希望的浸润下,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就像一粒粒熬过了冬天的种子,也必将熬过这场战“疫”,必将制服与封禁下降人间的病魔,让阳光普照,让大地回春。(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