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区委副书记高波涛实地考察调研杏林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3:16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月12日上午,华州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波涛深入杏林镇实地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高区长认真查看了杏林镇对湖北及其他地方返回华州人员信息排查台账,详细询问了我镇对湖北及其他地方返回杏林镇人员的监控状况、解除留观情况以及对与外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隔离和后勤保障情况。副镇长郑淑迎逐一介绍了杏林镇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措施,并就当前社区、农村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汇报。
     高区长高度肯定杏林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指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杏林镇党委政府反映迅速、排查细致、措施有效、部署科学。要求继续发扬积极应对、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做好网格管理,全面掌握群众出行动态,以人民为中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最后叮嘱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特约通讯员:陈佳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