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副区长任武志突击检查杏林镇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8:04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月14日中午时分,华州区副区长任武志突击检查杏林镇辖区各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陪同检查。
 
        任武志副区长等人沿着子仪路、310国道先后检查了城南锦绣、子仪华府、杏园阳光、御景苑、复肥小区、东胜阳光、山水幸福城、怡和家园、沁园小区等9个住宅小区。每到一个小区,他都会仔细查看防控检查点的执勤人员到岗、小区现有住户数量、居民出入登记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小区上下班等人员出入高峰时间段的出入登记情况。 
       任武志对杏林镇现有的防疫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现存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按照疫情防控“一三四五”工作法(即一面旗帜、三个查清、四处消毒、五个花名册)要求,对小区所有进出人员及其相关信息做好登记;二是针对进出人员较多的小区,实行出入分流制度,即在上下班等人员出入高峰时间段在小区门口分别设置出口和入口,形成人流单向流动,避免产生人员聚集;三是在小区的人员出入高峰时间段,如07:30-09:00、17:30-18:30等上下班高峰期,防疫检查点的全体管控人员务必全员在岗,非高峰时间段再按照值班表进行执勤;四是针对小区人员出入高峰时间段,管控人员要做好错峰用餐、轮流用餐,务必保证防疫检查点时刻有人值守,确保居民出入登记不漏一人。(特约通讯员:王新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