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146个县(市、区)恢复县际班线客运

2020-02-22 10:49 来源:四川日报

  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管理要求,尽快实现农村道路堵塞点、隔离点、检测点、劝返行为“四个全面清零”

  截至2月20日,全省已有135个县(市、区)恢复市际班线客运,146个县(市、区)恢复县际班线客运,恢复率分别为74%和80%。这是2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上获悉的全省道路运输最新恢复情况。

  2月1日,四川率先启动泸州到广东中山的“春风行动”省际超长客运班车;2月9日起分类逐步恢复道路运输;2月17日开始恢复正常道路运输服务,并对各地恢复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宁坚介绍,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四川交通部门统筹协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针对目前旅客出行特别是农民工务工返岗中存在的困难,宁坚表示,目前,泸州市已在全省率先取消市内所有道路防疫检测点;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督促指导各地交通运输部门抓紧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管理要求,尽快实现农村道路堵塞点、隔离点、检测点、劝返行为“四个全面清零”,畅通公路路网,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为实施好“春风行动”,做好农民工省内流动的运输服务工作,目前我省已建立和完善5个工作保障监督机制,将通过暗查暗访、曝光通报等方式,对组织不力、保通不畅的严格问责追责。(记者 张明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