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民建西安市委会全力以“复”

2020-03-18 10: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戴着口罩点头,戴着手套挥手,成为这个初春最暖心的问候。最近,这样的场面不断出现在陕西省西安市民建会员的企业中。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了最吃紧的时候,物资有了保障,防疫才会更有力量。连日来,民建西安市委会通过微信、QQ等方式,组织引导会员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戴口罩,测体温,洗手消毒,实名登记入场……西安民建会员企业全面开启“复工键”,奏响了生机勃勃的“春耕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防疫物资中护目镜严重短缺。2月6日起,民建会员赵惊涛的企业主动承担起护目镜生产任务。他们克服疫情期间交通物流受阻等困难,从浙江、山东、甘肃等地采购生产医用护目镜所需的原材料以及模具后,开足马力生产。生产工作启动后,赵惊涛连续4天几乎没有休息,一直跟员工吃睡在设备旁。

     陕西省工信厅发出《关于保障我省重点消杀用品生产企业正常运行的函》所涉及13个重点企业中,有两家企业的负责人都是民建会员刘纪荣。疫情发生后,他紧急组织20余名员工于大年初二到岗,满负荷生产过氧乙酸消毒剂。目前,该公司日产量约5-6吨,确保陕西地区消杀剂不断货。加班加点、充分释放产能的同时,刘纪荣还积极向社会抗疫一线捐赠消杀用品。先后四次向相关抗疫单位及一线人员捐赠消毒液4吨价值5万元。

     目前,民建会员王淑慧企业的放心餐配送车已经成为古都西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穿梭于各个复工单位和小区,为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一日三餐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民生,民建会员姚建征的企业也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开工,确保老百姓吃上新鲜鸡蛋。2月21-22日,向所在地的市区县镇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基层工作者送去了第一批捐赠物资———2.43万枚鸡蛋。(路强 王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