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界首市粮食局领导到基层慰问一线员工

2020-06-30 10:4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6月29日,安徽省界首市商务粮食局局长康亚玲一行带着慰问品到一线芦村粮站,慰问坚守工作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使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倍感亲切和温暖。       
                                                               
        康亚玲一行先后到收购粮食质检处、粮食收购入库处,看望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康亚玲表示,天气炎热,大家能够坚守岗位,非常辛苦。今年芦村粮站承担着上级交办收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一方面大家要注重身体,另一方面要按国家政策收购粮食,确保收粮工作安全运行,为粮食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康亚玲还向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收粮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们默默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在天气炎热季节,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中有什么需求,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市局反映,市局将竭尽全力满足大家的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市局领导慰问关怀,不仅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士气,也激励了大家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将克服一切困难,不负厚望,尽职尽责,坚决圆满完成好市局下达收购任务。(特约通讯员:穆从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