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2022年中国玩协四展在成都开幕

2022-11-02 11:2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11月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二十届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简称“中国玩协四展”)开幕式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展会将持续至11月3日。

  本届展会吸引了2000多家国内外玩具、品牌授权、婴童用品、托幼教知名企业,携2000多个IP、5000多个品牌、50多万件产品参展。所有展商将中国玩协四展作为创意新成果和新产品的首秀平台,全面呈现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趋势。

  CTE中国玩具展展示品类覆盖毛绒布艺类、娃娃类、木竹类、拼插积木类、DIY益智类、模型类、户外及运动类、智能玩具、婴幼儿玩具以及原材料等全产业链产品。来自美国、日本、德国、丹麦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玩具品牌参加展会。国内龙头企业也在展会上展示了新产品。

  现场,多个专馆专区展示了最新特色产品,包括IP授权特色产品、2023年趋势产品、2022升级和创新产品等,全方位展现全行业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的新水平。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开幕式暨2023年趋势产品发布会。来源:四川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