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安徽:“五清一改”为罗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充满电”

2019-03-22 17:1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生态宜居、美丽整洁的村容村貌不仅体现着村庄和村民的精神风貌,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最直接体现。为此,罗河镇统筹协调各方,认真谋划,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融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局当中来,大力推进“五清一改”工作。
        学习先进,取长补短。3月15日,罗河镇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13个村(社区)书记以及示范村村民组长先后前往巢湖烔炀镇小田埠村、龙桥镇凌安村参观考察,学习先进找差距,为本镇取长补短添措施。
       会议动员,压实责任。镇主要负责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强调从点、面做好示范村民组的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作用,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各村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召开好示范整治村民组全体村民会议,成立村民自治议事会。
      镇村齐力,全面清理。为做到示范先行,有序推进,镇主要领导负责人多次前往各村(社区)指导、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社区)纷纷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与劲旅保洁公司通力合作,清理区域内生活垃圾和路边杂草、柴堆等。(特约通讯员:王娜)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