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重点项目工程局督查符离镇冷库项目

2019-11-08 10: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7日上午,埇桥区重点项目工程局局长周超等一行三人来到符离镇冷库项目施工现场,详尽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符离镇冷库项目是2019年度产业扶贫到村项目,项目投资220万元,选址在符离镇符北村原王闸小学。符离镇根据生鲜食品、瓜果蔬菜、烧鸡熟食等众多企业需求实际,决定投资兴建该冷库项目,在建期间已有部分企业商谈合作事宜,项目建成后至少每年可为村集体增加十多万元的收入。

       在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良好前景后,周超指出:产业扶贫项目作为集体增收的重要支柱,项目前期要监管到位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建成后要管护到位确保长久效益。周超督促施工方要抢抓工期,确保质量,扶贫产业项目要以最严格的验收标准,最快的资金拨付速度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同时做到高质量与高效率并行兼顾。

       目前,冷库主体建设已经完工,相关附属工程也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工。(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