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枣庄镇召开农村改厕工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

2020-01-13 13:5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贯彻落实区农村改厕工作会议和农村改厕工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方案精神,持续推进“厕所革命”民生工程,扎实做好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1月13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农村改厕工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主持,镇党政干部及各村、居书记、主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厕所革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农村改厕工作做细、做实。并注重示范带动,让广大群众真正看到改厕带来的环境变化,主动参与当中。要切实加强对农户的指导,让群众掌握科学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把为民服务零距离体现在工作细节上,定期组织农户维护清理。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扎实开展农村改厕“回头看”,按照《枣庄镇农村改厕工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方案》,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后续管理维护服务;要分清责任、尊重群众,严格一户一厕标准实施,让农村改厕民生工程,同村容村貌整治、改善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和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枣庄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实现新提升。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胡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