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贫困户的暖心路

2020-03-11 10:1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要想富,先修路。”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宣传语,但是在农村基层,还有部分地区不能达到户户通水泥路的标准。

      仲兴乡张巷村贫困户王学玉,家中2人,老两口今年都70多岁了,王学玉腿部残疾,王贤荣残疾瘫痪在床,日常生活中出行是他们最大的困难,从家门口到村里主干道这短短的几十米路可以说是两位老人无法逾越的坎,村支部书记余长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联系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了这几十米路的硬化,帮他们修好一条暖心路。考虑到他们行动不方便,村两委还多次帮他们购买物品,更换生活必需品,只要他们有任何合理的需要,余书记都会想办法帮他们尽快解决。

      王学玉挂在嘴边的话:“习书记说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我不光解决了,我都达到‘三不愁四保障’了,哈哈哈。”这句话是对我们扶贫工作的肯定。(特约通讯员:陈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