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魏岗镇:多举措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9-22 16:1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以“五清一改”为抓手,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一、全面部署加大力度。魏岗镇党委实施责任规划,明确分工。所有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全体村干部、环卫工人等一起上下联动,共同行动。并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打造更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靓丽文明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二、强化宣传发动。采用多种形式,魏岗镇各村(社区)通过广播、墙画、横幅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赢得了群众的支持。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努力在全镇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三、完善工作机制。将环境治理纳入对各村、社区的年终考核中去,并每月进行督查通报,并长效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推进和良性持续开展,早日达到地净、路平、灯亮、水净、树绿、景美的效果。(特约通讯员:王圆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