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多家民营企业支援兰桥镇藕塘村抢收抢种

2021-06-03 18:3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捐物助“三夏”  干群劲倍增
多家民营企业支援兰桥镇藕塘村抢收抢种
        中乡网安徽讯    为支援干部群众抢收抢种,助力地方夺取“三夏”战役全面胜利,连日来,多家民营企业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藕塘村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受到当地干部群众一致称赞。
       位于怀远县兰桥镇中部的藕塘村,去年播种小麦7700多亩,经广大群众精心管理,小麦长势喜人,已获得丰收。进入五月底以来,该村群众开始抢收小麦,努力争取颗粒归仓。为支援群众抢收抢种和禁烧,连日来,多家个私民营企业积极向藕塘村捐赠物资助力“三夏”工作。兰桥口罩厂负责人张道西向该村迎战午收的干部群众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矿泉水等物资。怀远县向日葵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顾艳女士向该村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矿泉水等物资。安徽商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该村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方便面、西瓜等物资。据统计,5月31日以来,先后有五家个私民营企业向藕塘村捐赠迎战“三夏”物资,总价值达10000多元。此举鼓足了干部群众抢收抢种的干劲,有力支援了该村的“三夏”和禁烧工作。(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