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和县石杨镇:关爱祖国花朵 帮助贫困儿童

2021-06-03 18: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为关爱贫困儿童,保证孩子的健康生长。近日,镇扶贫办组织开展“六一”贫困儿童帮扶活动,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通过联系孩子家长了解到孩子们的心愿,镇扶贫办精心准备以完成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6月3日上午,伴随着朗朗书声,镇宣统委员王娟、扶贫办一行4人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惊喜走进了绰庙小学。当孩子们走进办公室看到桌子上的礼物时,一个个稚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扶贫办工作人员将礼物交到孩子们的手上时,孩子们真诚地道着谢,王娟委员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最近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叮嘱孩子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
      随后,镇扶贫办陆续前往金城小学、石杨小学、高关小学,将儿童节心愿礼物送到32位孩子的手上。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王娟委员感慨地说:“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贫困户的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更需要关爱和帮助,希望在家长、学校及政府共同的努力下,他们能够拥有美好的童年,茁壮地成长。”(特约通讯员:张皓 )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