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郯城:48名“健忘老人”免费戴上“孝心环”

2021-09-12 08: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山东讯   “在手腕戴上‘孝心环’方便多了,打开智能手机就知道人走到哪里了和具体位置,再也不用家里人担心四处找了,真的是太方便了。”9月10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张译文向前来安装‘孝心环’的每一位老人及其家属具体讲解、示范手环的使用方式。
        “孝心环”具有一键呼叫、紧急救助、健康监测、自动报警等多项功能。子女亲属可以远程监护、照料老人,本产品利用传感技术、物联网技术,可以随时了解老人的出行状态、实时位置、健康状况、老人可以通过手环一键呼叫当地的紧急部门、子女及老人服务中心,及时获得帮助,减轻子女、政府的养老负担,提高养老效率。
       山东省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创新和拓宽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出发,把为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截至目前,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共为48名“健忘老人”免费戴上“孝心环”。当“健忘老人”手腕是戴上了“孝心环”时,她们的脸上顿时留露出幸福的笑容。(特约通讯员:高军 摄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