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宜春建山镇:多部门联合做好铁路守护人

2021-09-12 08:3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江西讯   为提升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通畅。近日,建山镇综治办、城管队、平安志愿者、赣鄱乡村好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逐人宣讲、发放宣传单、张贴告示的方式,向全镇铁路周边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铁路护路安全知识,提醒大家不要爬、钻防护栅栏进入铁路,不要破坏防护栅栏,不得偷盗、拆卸破坏铁路沿线任何设施设备。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
        活动结束后,该镇综治办干事这样对笔者说:“通过这个宣传活动,提高了我镇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法律意识,确保了我们辖区线路安全稳定。”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和调动群众爱路护路的积极性,为辖区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